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服裝飾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真假愛迪達外套?! 急20點. 發問者: 安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1-19 22:14:29 解決時間: 2013-01-29 22:23:06 解答贈點: 48 ( 共有 14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這是真的愛迪達外套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len4402&b=1&f=1567768980&p=0 複製外套網址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Roger╭★☆﹡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拍賣競標 回答時間: 2013-01-20 03:28:31 [ 檢舉 ] .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提供的照片以及詢問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愛迪達品牌是有發行上面貼圖裡的外套商品 但這照片是愛迪達官方的商品樣品圖 無法單從這樣的照片來斷定商品的真假 如果你有在網路網拍市場查找到這一款外套的商品賣場 你可以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外套商品的網址 讓我能實際查看到賣場的商品 然後準確的為你查驗斷定商品的真假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相關詞: 愛迪達外套,愛迪達專賣店,愛迪達官方網,愛迪達鞋子,愛迪達香水,愛迪達衣服,愛迪達廣告,愛迪達球鞋,愛迪達包包,愛迪達手錶 愛迪達,外套,商品,照片,問題,網址,品牌,系統,告訴,真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服裝飾品 ]愛迪達外套真假!!!!! (15點) . [ 服裝飾品 ]愛迪達正版的問題 . [ 服裝飾品 ]愛迪達的牌子有兩種 . [ 拍賣競標 ]愛迪達 型號 正品 . [ 服裝飾品 ]愛迪達的外套有帽子的嗎? . [ 拍賣競標 ]愛迪達真假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愛迪達 x NBA官方合作夥伴 www.adidas.com.tw 推出2013 NBA全明星賽球衣,戰鬥機飛行員外套,三款明星賽限定戰靴! www.adidas.com.tw •愛迪達人氣單品 任選2件免運費 www.ccg68.com 最新冬季T恤、鞋款CCG新品到!全館滿額免運加贈T恤、外套、套裝,抗漲別錯過 www.ccg68.com •愛迪達系列 熱銷新品 兩件免運 www.zzmmtw.com 狂歡聖誕大減價,新款愛迪達外套,羽絨服,品牌鞋,購買即送愛迪達包包,免運費哦 www.zzmmtw.com •草莓網-愛迪達香水68折 tw.strawberrynet.com 情人節特惠限時3折起,為您添上滿滿愛慕心意,還有免費包裝及禮卡,24H出貨! tw.strawberrynet.com •愛迪達滿額送888 www.gohappy.com.tw 驚喜時段Happygo點數20點折10元!只到17號! www.gohappy.com.tw •MO-BO女裝-超值福袋熱賣中 www.mo-bo.com.tw 上衣、洋裝、內搭褲任選3件597!一年一次限時福袋好康,精省小資女快搶! www.mo-bo.com.tw.最新服裝飾品 發問中 已解決 .推薦眉框眼鏡的品牌 國光幫幫忙(黃立成) 關於男生穿耳洞的問題 怎麼正確的穿高跟鞋呢? 請問 深紫色的網襪 哪個網站 或是有哪些店家在賣 更多 我想買鞋,可它卻是中性尺碼 A&F,Hollister尺寸 nike air max有出這兩雙? 該怎麼辨別adidas正品? 深藍白條紋衣搭配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毛衣 日系 童裝 洋裝 圍巾 牛仔褲 必備單品 耳環 搭配 鞋子 手鍊 項鍊 針織 基本款 靴子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2 的頭像
    phibrain232

    youtube音樂下載方法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