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也要成為 " I 級 豔 后 ". 發問者: 我要玩~~ 但不行 !!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2-07-23 17:25:28 解決時間: 2012-07-24 19:45:1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8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現在的胸部大約 大B左右....... 但我想要...... 讓它~~~~~~ 大了再大 大了又大 能不能夠辦到呢????? 有秘方的 幫幫我吧!!!!!!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Nanc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3 21:05:25 [ 檢舉 ] .豐胸不只要用擦的,還要加上吃的雙管齊下效果才會更好!!! 除了日常生活中我會多多攝取對胸部發育有利的食物之外 像是豆類、山藥、酒釀蛋和膠質類食物…等等 我還會藉助S☆美☆人的豐胸產品「ㄋ至ഇ寶+青"木瓜"膠囊」來加強效果 ㄋ♀至寶裡頭內含許多珍貴的豐胸成分萃取,不但可以幫助乳房發育, 而且裡頭含有的鹿茸成份有活血功能,溫補腎陽、益精血、 能治子宮虛冷,改善手腳冰冷的現象,青木瓜的話則是可以幫助乳腺暢通, 加快乳房發育速度,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兩顆ㄋ<至>寶,中午一顆青木瓜, 大約使用了六個月我就大了2個罩杯,在豐胸的過程中我又加購了『V2-活力 美胸❤凝膠』來塑造我的胸型,加強胸部集中及托高,改善外擴和副乳的問題 每天晚上洗好澡我都會擦上美✿胸凝膠搭配按摩來刺激乳腺,幫助豐胸產品吸收 現在我不但有傲人的胸部,胸型也超美的~一點也不會有下垂或外擴的問題唷!! 我最近都跟同學一起合購,現在S美♣人網站有優惠組合,買越多送越多 只要訂購ㄋ::至::寶10盒就送青木瓜5盒+月見草1盒+嫩☼紅乳☼暈霜1瓶 整個優惠賺很大,買到算賺到唷!! ★□■網址→http://TinY.Cc/zu8kq■□★ PS.月見草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改善女性生理期或是更年期的不適✿◕‿◕✿ 相關詞: 胸部,胸部發育,quot,乳房發育,雙管齊下,乳腺暢通,豐胸,酒釀蛋,木瓜,手腳冰冷[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7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阿唷~~ 感謝你~~~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女性疾病 ]胸部胸部〈男生回應〉急~~ . [ 其他 ]我的胸部好像都長不大 . [ 營養補給 ]胸部大藥喝什麼 . [ 塑身減重 ]胸部變大吧…許我個大胸部拜託 . [ 其他 ]*胸部小的問題!? . [ 塑身減重 ]胸部發育很慢嗎? 胸部小小該怎麼辦? . 更多 .其他回答(7)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波波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3 17:26:34 [ 檢舉 ] ..胸前沒有料,一點女人味也沒有 不要說男人連看一眼都懶,連自己都討厭 使用了很多豐胸產品,都沒有效果 看到網友推薦★ㄋ☆至☆寶★ 就到官網上了解產品... 得知產品有國際知名SGS、德國杜夫萊茵的檢驗報告 不含西藥及重金屬成分 重點是...它的克數量比一般豐胸產品多 有這些認證,讓我更相信這個產品 於是購買了五盒★ㄋ☆至☆寶★使用看看,額外多送3盒青-*-木-*-瓜 早晚兩顆★ㄋ☆至☆寶★...中午一顆青-*-木-*-瓜 ★ㄋ☆至☆寶★有女人所需要的多種保養成分 山藥:豐富蛋白質、纖維素、補虛益氣 蜂王乳:改善體質、鎮痛、美容 珍珠粉:活性鈣、調節內分泌、美容 大豆異黃酮:促進皮膚健康、補充荷爾蒙 蠶絲蛋白:修護、保養 鹿茸:暖宮補血、預防失眠、手腳冰冷、補腎 因為腸胃比較好,所以我都飯前使用 洗澡時,我會多按摩乳房部位,讓乳腺更暢通、更容易吸收 雖然使用三個多月後並沒有變大... 但是皮膚明顯變好了,女人病的問題也都改善了 之後又訂購了六盒...用完一盒後,胸部真的變大了花四個月... cup從A升級為B了 吃完剩下的五盒就升級為C cup了 很滿意目前的罩杯,而改成早晚吃一顆當保養 女人的聖品就在http://tInY.cc/bnp2w 002 回答者: 萱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3 17:26:38 [ 檢舉 ] ..曾經我也有小奶過,咳~ ╯﹏╰ 當時,我在朋友面前, 我朋友都會說: 「欸~妳男的喔!!」(〒︿〒) ,之後才在那邊安慰我, 但都已經造成我心靈上的傷害了, (*-.-) 還好經過詢問,我找到了我的 “仙丹妙藥” 了!! 那就是 ⓢS美人ⓢ 的 ㊝「ㄋ至寶」㊝ 啊!!!! 原本平板的 ∞小A∞ 已變成了傲人的 ∞大C∞ 囉! 就只要僅僅 ╱3個多月╱ 的時間, 在「ㄋ至寶」裡呀~ 有很多很好的成分 例如:白高顆 (可說是豐胸之王喔!!) 搭配上 ㊝「青木瓜」㊝ 的產品, 讓我感覺現在我的胸部又往上╰躍進一個cup╯的感覺捏!! 傲人的雙峰是要對的產品來幫助的, 而且 S~美/////人 在網路上已經經營10年囉!!!! 產品還有 “SGS” “HACCP” 大廠認證 , 保證 「用的安心,吃的放心。」 透過以下的電話,可以的到很多訊息唷~~ 因為S~美//////人幫助了我很多,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 0⑺-⑹⑼0⑻⑸⑻⑹ 網址:http://tiny.cc/bnp2w 003 回答者: 魔法塑身花果纖體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3 18:33:04 [ 檢舉 ] ..有網友說喝統一的木瓜牛奶可以豐胸 其實那是錯誤的.不但沒效..還會發胖喔~ 要多吃含膠質的食物.. 像是海參.蚵仔.花生燉豬腳.海鮮.雞腳..這些才會長到胸部喔~ 而且皮膚一定會變的軟Q軟Q…^^ 還有吃起司片的效果也很好~加油~ 希望有一天..你會變成大奶妹... 基本上.. 最快的方式就是吃胖.. 讓胸部的脂肪變大塊..胸部就會大 但是之後必須用正確的方式減肥 才會瘦到對的地方.. 這是唯一不用開刀的方式喔~ 參考資料: ◎●經驗分享●◎...^^ 004 回答者: 鹹魚大翻身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3 20:51:16 [ 檢舉 ] ..討厭別人拿我的胸部開玩笑 雖然現在的人都是外貿協會的 不但臉蛋要美、腰要細、臀要翹...當然胸也不放過 以上說的我都有,就唯獨缺豐滿的胸部 為了豐胸差一點跑去動手術隆乳...還好有hold住 我選擇不用動刀,又是天然的★ㄋ☆至☆寶★ 每天早晚很勤勞的吃兩顆★ㄋ☆至☆寶★ 中午在吃ㄧ顆青*木*瓜 ★ㄋ☆至☆寶★成份有珍貴.. 泰國白高顆:穩定乳線之後停用效果也不會消逝,還可以改善更年期的不適 山藥:補虛益氣 蜂王乳:鎮痛、美容 珍珠粉:調節內分泌 大豆異黃酮:促進皮膚健康 蠶絲蛋白:修護 鹿茸:暖宮補血、手腳冰冷、補腎 青*木*瓜含有青/木/瓜/素~可以刺激女性賀爾蒙生長 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個月肚子脹痛的不舒服感好很多 使用了四個多月,我的胸部大了一個罩杯耶 而且胸型也比以前更堅挺了...從A大到B 使用半年的時間...達到了C~內衣整個很飽滿 ★ㄋ☆至☆寶★不但可以豐胸還可以調理體質 不再擔心害怕手腳冰冷的問題、皮膚也變好了 大到D罩杯是我滿意的cup,所以我都持續有在使用 能讓乳腺更穩定,也將體質調節到最好 即使過了發育期都還可以使用哦~我今年已經28歲了 我都打<<07-6.9..0..8.5..8.6>>訂購的唷 005 回答者: 史黛芬妮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3 21:25:35 [ 檢舉 ] ..豐胸的方法,不瞞你說 我試過超多種的 中藥錒,吃有膠質的東西,針灸,擦的抹的 總之我試過很多種拉 有的是沒效,有的是太麻煩我半途而廢 只有ㄋ至寶是我一試成主顧的 豐胸效果極佳,又不麻煩 只要每天早晚各兩顆然後勤快的按摩乳房就好了 第一次購買我只單買ㄋ 至 寶 但我真的是非常想豐胸, 所以第二次我就配了青木瓜了 8個月,我從A到C,外加皮膚變好跟改善我生理期的不順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薦的 我都是加入會員訂購,還有紅利點數勒 http://cHilp.it/f40b06 006 回答者: HI-JU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4 10:36:22 [ 檢舉 ] ..哎呀 .. 妳的困擾我有同感唷 小胸部真的讓人感到自卑 長的再漂亮 還是總覺得缺了些什麼 不過妳不用在苦惱囉~我一定要把我如何從B大到D的妙方法告訴妳~ 跟你說唷~是S*美*人讓我變大變有自信變的更有女人味... 我使用ㄋ~至~寶+青*木*瓜來調整我的體質提升我的罩杯 ㄋ~至~寶含有豐富的泰國白高顆..山藥..紅花苜蓿..珍珠粉..蜂王乳~~等天然食材 它可以加強豐胸使罩杯提升..改善女孩子的生理期間的不舒服..而且還改善了我手腳冰冷的問題..由裡到外的補氣補血讓我有好氣色..皮膚紅潤緊實有彈性!! 青*木*瓜含有暢通乳腺的青*木*瓜酵素還有豐富維他命A.E.B.C群..木瓜蛋白...等成分這些都是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並能夠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 跟著ㄋ~至~寶一起使用 效果會更加快速提升罩杯! 每天早&晚我就吃兩顆ㄋ~至~寶 中午我則是吃一顆青*木*瓜 這樣使用了2個月..那期間胸部都有脹脹的感覺唷 .. 我都ㄋ~至~寶+青*木*瓜一起使用4個月我大了2個罩杯唷 .. 客服專線"07-6-9-0-8-5-8-6 網址=http://CHilp.it/41ae75 007 回答者: 巧兒妙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24 11:03:39 [ 檢舉 ] ..上面大大 講的~ 我也有用過喔~~~ 蠻有效的!! 大大可以參考看看喔~~~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100%痛宰肥脂10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口碑保證,搶瘦大作戰,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窈窕享瘦 快到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www.fasting.tw 減輕身體負擔,自然排毒真正輕盈!2/9、2/24體內環保養生術人氣開課! www.fasting.tw •大吃大喝照樣瘦 超囂張的減肥法 www.loss-weight.co 純天然、無副作用、無需節食、不需大量運動,買再送減肥瘦身減重纖體電子書。 www.loss-weight.co •中醫界減重領導品牌-明師中醫 polyclinic.drmeans.tw 針灸埋穴減肥茶,獨家減重配方,輕鬆瘦不復胖,減重成功實例見證,真有效! polyclinic.drmeans.tw •體重控管代餐-Niji纖果奶昔 www.nijisdiet.com 137卡、2790mg食物纖維、6種果味,滿滿營養纖甜不膩,輕盈食尚快跟上! www.nijisdiet.com •台北濟民中醫減重-腰腹臀腿 www.fatcare.com.tw 急瘦腰腹臀腿手臂!中醫不易復胖減重,依個人體質量身調配,健康甩油零負擔 www.fatcare.com.tw.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懶惰蟲怎麼減肥???? 我想瘦局部..手臂大腿小腹啊.. 我大姐產後瘦不下來欸.. 我下半身超胖的啦!!!難過ˊˋ 我的腿超級有肉!!!可以瘦嗎?? 更多 厚厚腹部脂肪 代謝差,又想瘦身,要怎麼做啊? 我的腳是水腫了嗎?要怎麼改善啊 姐姐要尋求產後瘦身的方法 媽咪產後塑身日本萊卡兒大家覺得如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瑜珈 運動 瘦小腹 下半身肥胖 減重手術 瘦小腿 針灸減肥 減肥藥 營養師 塑身衣 出汗 瘦臉 食譜 水腫 油切 緊實霜 瘦身 蘋果餐 塑身 減肥門診 游泳 瘦手臂 抽脂 燃燒脂肪 保鮮膜 停滯期 減肥 埋線 減肥茶 少吃多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2 的頭像
    phibrain232

    youtube音樂下載方法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