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要王心凌 愛你的專輯. 發問者: ♫秘密♫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7-06 23:14:11 解決時間: 2005-07-11 20:12:2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7% .共有 13 人評價.要王心凌 愛你ㄉ專輯,最好是歌+歌名,也可以寄到我信箱j5243206@yahoo.com.tw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恬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7-07 10:59:49 [ 檢舉 ] .1.愛你 詞:Hwang Se-Joon 曲:Lee Young-Min 中文詞:潘瑛+談曉珍+陳思宇 RAP: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 (愛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聽 妳要什麼都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So~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愛你*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2.月光 詞:Sugiyama Kouichi 曲:橋本淳 中文詞:談曉珍+陳思宇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O.S.:我在月光下歌唱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3.明天見 詞:陳靜楠 曲:林俊傑 雨下了 又停了 淚流了 又乾了 你走多久 多遠了 我還在這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 再聽不見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 也能復原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4.戀愛節奏 詞:Nichelle Hee+陳思宇 曲:Nichelle Hee+Nick Hee 凌晨一點醒來的時候 幻想你能在我的左右開車去兜風感覺自由 享受所有的戀愛節奏 大聲宣布牽著你的手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受想說愛你總開不了口 只能怪自己勇氣不夠 好想能擁有 纏綿的溫柔 意猶還未盡 捨不得放手 讓我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躺在你的臂彎我期待已久想要和你去看神秘宇宙 燦爛星空角落我們一起守候我會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壓抑不了對你思念憂愁不知不覺掉進戀愛宇宙 我的世界就有了你已經足夠 RAP:開始聽嘻哈節奏 跟著你的快慢交錯該說什麼話 怎麼說 口味是否相同走過去牽你的手 和我跳戀愛節奏一切都還只是想像 我還站在原地不動你什麼時候 才能認得出 是我曾經在夢裡 和你漫遊宇宙的我我相信你心裡面 會有感應和熱情流星劃過就是相遇的時候 5.糖罐子 詞:黃慧文+徐世珍 曲:曹登昌 你快樂就好 為什麼要我感覺到我突然聞到絲絲的炫耀 我始終沒有勇氣面對你的笑當我想逃 卻逃不了 傻一點也好 其他的我不想知道你留給我的糖衣太美好有chocolate藍莓 還有檸檬的味道我寧可在糖罐裡繞 才不會想你想到沒心跳好 與壞 其實都不重要 我早已失去逃離的力量 糖罐子裝著 回憶裡的我們甜甜的夢 軟軟的吻 酸酸的快樂糖罐子開了 所有的滋味我都捨不得甜蜜都被眼淚慢慢的融化了 6.愛的套餐 詞:Bae, Hwa Young 曲:Hwang, Seong-Je 愛的好 愛的壞 愛的厲害套住你 套住我 心連連看 一直不敢提高愛的音量 怕你覺得是個冷笑話一直在真心背後躲躲藏藏 扮演你的死黨酸酸甜甜等待的滋味 愛是這個味道嗎當我正式靠在你胸膛 我的心跳 壞了嗎 愛的好 愛的壞 愛的厲害 不要讓我等待套住你 套住我 心連連看 給我愛的套餐 一點一點愛的每個小細節 我要一口一口的去嚐 喜歡你用手掌認識我的臉 認識我的頭髮 讓我哭的笑的好多事 都是愛的甜點嗎 擁抱著我有什麼想法 也一樣想外帶嗎 心裡你最大 心裡愛最大 我的心滿了 再裝不下 要到愛以後 Oh~ya愛讓我充滿能量 天空閃閃發亮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 你的夢想 天天天天 陪在我身旁 7.第一次愛的人 詞:Matthew Rowbottom 曲:Marit Elizabeth/Marion Elise Ravn 灰色的天 你的臉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 只剩再見 我的眼淚 溼了臉 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 總以為 愛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愛我們就要~ 就要 一點點慢慢的死掉 當我 失去你那一秒 心突然就變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 沒發現我的淚 被遺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著你走過街 還穿著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雙球鞋 銀色手鍊 還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點也沒有因此改變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它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 8.抱著你哭 詞:廖瑩如 曲:劉沁 壞掉了 什麼都壞了 CD和愛情 不明的原因 握著他給的回憶 慢慢找痕跡 妳要我相信 當初妳複製美好 勇敢一路往下掉 我都看到 妳不是在要安慰 能哭著面對 有我的了解OH BABY 抱著妳哭 抱好 痛過的我也會了解 妳的崩潰我的從前 靜靜的擠在擁抱間 抱著妳哭 好溫暖 兩個愛情的女主角 最後演出 淚水卻不孤單 夢醒了 你睜開眼睛 淚水和愛情 模糊在一起 越想你就越在意 當愛長大了 心情變細了 我想到我 當我抱著你哭 嗯~~是誰安慰誰 9.心心相印 詞:Song Back-Kyoung 曲:Song Back-Kyoung 淚水擦乾吧 你告訴我要快樂生活 看窗外的彩虹依舊閃亮在大雨過後 你總在身邊 呵護我聽著我相信我 半夜還要聽我的電話 從來不嫌煩 wow~你給我一罐勇氣 打氣 所有煩惱不如意 甩去 我們的心這樣緊緊相依 姊妹萬歲 就要妳 給我來一杯活力 和你 心心相印的心情 一起 就讓我們跳跳叫一叫 只要有妳 stay with me 不管外面世界多麼糟糕 我的關心不會少 如果你感覺糟 找我聊一聊 心情不感冒 快樂給你 煩惱給我 聊聊八卦也很好 男生都不會了 女生的煩惱 你給我一瓶友誼 我給妳真心 擺擺裙尾美麗 愛情很重要 不過別忘記我 我放心的給你一客秘密 你一定挺我到底 不囉唆yeah~baby 一起去血拼採購 一起喝減肥茶包 一起討論哪個帥 能夠討你歡心 yeah 有妳跟我在一起 不會孤單 手牽著手 敬姊妹萬歲 10.羽毛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 王子公主很少喜劇收場 不是只要夠勇敢夠善良 就會有仙女幫忙實現願望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卻沒下 才到了一個不想到的地方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參考資料 奇摩 相關詞: 王心凌的歌,王心凌無名,王心凌愛你,王心凌新歌,王心凌 不哭,王心凌mv,王心凌心電心,王心凌部落格,王心凌幾歲,王心凌 當你 王心凌,give me your love,陳靜楠,曹登昌,幸福路,劉沁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彎彎,林俊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GOOD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王心凌和蔡依林基本資料和官方部落格 . [ 台灣藝人 ]王心凌 還是 喬傑立的藝人嘛? . [ 台灣藝人 ]王心凌還在讀書嗎??? . [ 華語音樂 ]王心凌出過哪些專輯?? . [ 華語音樂 ]王心凌的曲風特色 . [ 華語音樂 ]求王心凌的歌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薄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7-10 21:27:18 [ 檢舉 ] ..1.愛你 詞:Hwang Se-Joon 曲:Lee Young-Min 中文詞:潘瑛+談曉珍+陳思宇 RAP: yo yo yo yo Cyndi, what~what’s wrong with me? (愛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Now now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嗯哼我正在聽 妳要什麼都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So~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愛你*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Oh~)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2.月光 詞:Sugiyama Kouichi 曲:橋本淳 中文詞:談曉珍+陳思宇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O.S.:我在月光下歌唱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3.明天見 詞:陳靜楠 曲:林俊傑 雨下了 又停了 淚流了 又乾了 你走多久 多遠了 我還在這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 再聽不見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 也能復原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4.戀愛節奏 詞:Nichelle Hee+陳思宇 曲:Nichelle Hee+Nick Hee 凌晨一點醒來的時候 幻想你能在我的左右開車去兜風感覺自由 享受所有的戀愛節奏 大聲宣布牽著你的手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受想說愛你總開不了口 只能怪自己勇氣不夠 好想能擁有 纏綿的溫柔 意猶還未盡 捨不得放手 讓我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躺在你的臂彎我期待已久想要和你去看神秘宇宙 燦爛星空角落我們一起守候我會在乎你心中的感受 壓抑不了對你思念憂愁不知不覺掉進戀愛宇宙 我的世界就有了你已經足夠 RAP:開始聽嘻哈節奏 跟著你的快慢交錯該說什麼話 怎麼說 口味是否相同走過去牽你的手 和我跳戀愛節奏一切都還只是想像 我還站在原地不動你什麼時候 才能認得出 是我曾經在夢裡 和你漫遊宇宙的我我相信你心裡面 會有感應和熱情流星劃過就是相遇的時候 5.糖罐子 詞:黃慧文+徐世珍 曲:曹登昌 你快樂就好 為什麼要我感覺到我突然聞到絲絲的炫耀 我始終沒有勇氣面對你的笑當我想逃 卻逃不了 傻一點也好 其他的我不想知道你留給我的糖衣太美好有chocolate藍莓 還有檸檬的味道我寧可在糖罐裡繞 才不會想你想到沒心跳好 與壞 其實都不重要 我早已失去逃離的力量 糖罐子裝著 回憶裡的我們甜甜的夢 軟軟的吻 酸酸的快樂糖罐子開了 所有的滋味我都捨不得甜蜜都被眼淚慢慢的融化了 6.愛的套餐 詞:Bae, Hwa Young 曲:Hwang, Seong-Je 愛的好 愛的壞 愛的厲害套住你 套住我 心連連看 一直不敢提高愛的音量 怕你覺得是個冷笑話一直在真心背後躲躲藏藏 扮演你的死黨酸酸甜甜等待的滋味 愛是這個味道嗎當我正式靠在你胸膛 我的心跳 壞了嗎 愛的好 愛的壞 愛的厲害 不要讓我等待套住你 套住我 心連連看 給我愛的套餐 一點一點愛的每個小細節 我要一口一口的去嚐 喜歡你用手掌認識我的臉 認識我的頭髮 讓我哭的笑的好多事 都是愛的甜點嗎 擁抱著我有什麼想法 也一樣想外帶嗎 心裡你最大 心裡愛最大 我的心滿了 再裝不下 要到愛以後 Oh~ya愛讓我充滿能量 天空閃閃發亮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 你的夢想 天天天天 陪在我身旁 7.第一次愛的人 詞:Matthew Rowbottom 曲:Marit Elizabeth/Marion Elise Ravn 灰色的天 你的臉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 只剩再見 我的眼淚 溼了臉 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種感覺 總以為 愛是全部的心跳 失去愛我們就要~ 就要 一點點慢慢的死掉 當我 失去你那一秒 心突然就變老 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 沒發現我的淚 被遺忘在街角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看著你走過街 還穿著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雙球鞋 銀色手鍊 還耀眼 你的世界似乎一點也沒有因此改變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它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 8.抱著你哭 詞:廖瑩如 曲:劉沁 壞掉了 什麼都壞了 CD和愛情 不明的原因 握著他給的回憶 慢慢找痕跡 妳要我相信 當初妳複製美好 勇敢一路往下掉 我都看到 妳不是在要安慰 能哭著面對 有我的了解OH BABY 抱著妳哭 抱好 痛過的我也會了解 妳的崩潰我的從前 靜靜的擠在擁抱間 抱著妳哭 好溫暖 兩個愛情的女主角 最後演出 淚水卻不孤單 夢醒了 你睜開眼睛 淚水和愛情 模糊在一起 越想你就越在意 當愛長大了 心情變細了 我想到我 當我抱著你哭 嗯~~是誰安慰誰 9.心心相印 詞:Song Back-Kyoung 曲:Song Back-Kyoung 淚水擦乾吧 你告訴我要快樂生活 看窗外的彩虹依舊閃亮在大雨過後 你總在身邊 呵護我聽著我相信我 半夜還要聽我的電話 從來不嫌煩 wow~你給我一罐勇氣 打氣 所有煩惱不如意 甩去 我們的心這樣緊緊相依 姊妹萬歲 就要妳 給我來一杯活力 和你 心心相印的心情 一起 就讓我們跳跳叫一叫 只要有妳 stay with me 不管外面世界多麼糟糕 我的關心不會少 如果你感覺糟 找我聊一聊 心情不感冒 快樂給你 煩惱給我 聊聊八卦也很好 男生都不會了 女生的煩惱 你給我一瓶友誼 我給妳真心 擺擺裙尾美麗 愛情很重要 不過別忘記我 我放心的給你一客秘密 你一定挺我到底 不囉唆yeah~baby 一起去血拼採購 一起喝減肥茶包 一起討論哪個帥 能夠討你歡心 yeah 有妳跟我在一起 不會孤單 手牽著手 敬姊妹萬歲 10.羽毛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 王子公主很少喜劇收場 不是只要夠勇敢夠善良 就會有仙女幫忙實現願望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卻沒下 才到了一個不想到的地方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可以下載及試聽ㄉ網站(愛你ㄉ專輯每首歌都有喔) http://www.tienma.com/html2/00783.htm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1 001 意見者: 小茹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07-10 23:59:25 [ 檢舉 ] ..才五點?人家打字都快死了 才給五點= = 002 意見者: 『蚯蚓』╭☆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5-07-11 20:13:36 [ 檢舉 ] ..上面的。用複製不就得了!? 難道你都真的用一個字一個字打嗎!? 003 意見者: Oo雨鞋oO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3-26 12:24:16 [ 檢舉 ] ..哈哈哈!! 對呀~ 不會直接用複製的喔? 哈哈~~~~~~~~~~ 004 意見者: 小林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7-21 21:38:44 [ 檢舉 ] ..請寄給我『愛你』這首歌>"<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Agoda飯店預訂 www.agoda.com.tw 超過十萬家特價飯店任您挑選 節省高達75%,立即預訂! www.agoda.com.tw •茅山郭定陸老師依然愛你和合術 www.886289530129.org 中華民國茅山正道教總會理事長,協助排解感情、婚姻問題、第三者沖開,歡迎洽詢! www.886289530129.org •傳情酒瓶雕刻550元起 www.loving-style.com 酒瓶環繞360度雕刻,專屬您的故事、祝福、圖文,電洽02-26560822 www.loving-style.com •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 •iKala 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結合影像、音樂、社群功能,讓你輕鬆歡唱,用音樂記錄、分享生活的感動! www.ikala.tv.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想找些抒情歌男女皆可 SpeXial 歌詞 一首歌(應該是新歌)在來電答鈴聽到的 能告訴我這首歌名!? Cubase 5 棘手問題(急) 更多 找一首中文歌曲 怎麼跟女友求愛比較好? 詢問一首歌,一個女生唱的 張智霖 戀上外星人 煩請幫我解釋這首歌意思 關於門諾醫院(愛永遠)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歌詞 梁靜茹 鋼琴譜 情歌 動態歌詞 小豬 畢業 MV 女主角 歌手 網址 卡拉OK 新歌 男女合唱 五月天 樂譜 專輯 男主角 副歌 語法 悲傷 樂團 台語歌 音樂 大陸 蔡依林 廣播 老歌 歌名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32 的頭像
    phibrain232

    youtube音樂下載方法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